时尚 > 流行趋势 > 混搭 > 混搭风来袭,羊羔绒外套+皮裤,这样才够味。

混搭风来袭,羊羔绒外套+皮裤,这样才够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8 05:19编辑:vdo
分享:

冬装的搭配选择是很大的难题,今天就推荐几款羊羔绒外套和皮裤一起搭的个性组合。羊羔绒外套保暖功能十分的不错,同时它的款式设计也融合了机车外套的率性和时尚,独具个性。而皮裤冬天穿也是十分的合适,PU皮质保暖而柔软,便于穿着。外套和皮裤一起穿,真的是气质非常哦。

混搭风来袭,羊羔绒外套+皮裤,这样才够味。

★精致的翻领设计,造型轮廊 更鲜明,立体感十足,突出潮流时尚,别致而独特的口袋设计,方便携带随身物品,举手投足更显干练,纽扣设计,简约大气,彰显尊贵品质。

混搭风来袭,羊羔绒外套+皮裤,这样才够味。

★袖口和领口辅之以羊羔毛的装饰,温暖又不失华丽,精选羊羔毛,细密容貌,手感舒适,耐水洗,保温性强,精选麂皮绒面料,手感平滑细腻,绒感好,悬垂性好,耐洗耐脏。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