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紧身 > 寒冷冬季,雪地靴和紧身牛仔裤是一对

寒冷冬季,雪地靴和紧身牛仔裤是一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17:30编辑:vdo
分享:

寒冷的秋冬季节,也阻挡不了姑娘们想要凹造型的热情,何谓成功的凹造型,不是标新立异,不失哗众取宠,不是华丽丽闪亮亮,而是能够舒适大气的成为人们眼里主流不失时尚的焦点,这种最有代表性的穿搭就是牛仔裤和雪地靴的搭配了,除了带给你暖暖的贴心温暖安全感,还可以让你不需要多张扬就很有存在感的范儿十足的穿搭气场,真心实用耐穿。

【雪地靴】

寒冷冬季,雪地靴和紧身牛仔裤是一对

皮毛一体的设计,光是看着就很温暖,柔软舒适的内里真心的显品味,牛皮材质和整齐车缝线的完美融入将简约大气诠释到极致,防滑鞋底带给你尽情的自由。

寒冷冬季,雪地靴和紧身牛仔裤是一对

跳跃的流苏元素自然而然的打破冬季的沉闷,时尚活泼,到脚踝的高度,削减了流苏的凌乱,反而有一种干练的风采,秀气的鞋型显得人也大气温和起来。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英伦范儿 颜色搭配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