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紧身 > 针织衫+紧身裤,美的刚刚好

针织衫+紧身裤,美的刚刚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7:28编辑:vdo
分享:

韩式搭配风格一直很受年轻人的追捧,加上韩星爱豆们的街拍示范,让人忍不住想要借鉴学习一番,春天最流行的韩式穿搭应该就是各色针织衫搭配紧身裤运动鞋了,让你瞬间变身为时尚韩妞。无论是工作还是休息都是时尚穿搭的亮点哟!

一:韩版中长款针织衫

针织衫+紧身裤,美的刚刚好

推荐理由:针织开衫是春日的搭配主力,鲜艳的玫红色开衫清新怡人,大开领的设计,将普通的版型设计的更加时尚,搭配紧身裤,脚踩运动鞋,一看就是春日活力女孩的感觉。

二:菱形宽松毛衣

针织衫+紧身裤,美的刚刚好

推荐理由:菱形毛衣宽松设计,舒适有型,撞色的图案俏丽吸睛。下摆小开叉的设计增添时尚元素,配紧身牛仔裤更显街头休闲范,脚踩运动鞋,化身韩系运动女孩。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男鞋 耐克 棉衣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