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紧身 > 紧身诱惑的打底裤,让你享受层层的温暖

紧身诱惑的打底裤,让你享受层层的温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0 23:51编辑:vdo
分享:

打底裤是冬季最诱惑的时尚裤型,它的修身特性不是其它紧身裤能比拟的,虽然裹住身上却却能裹出时尚,裹出美感,让你展现完美线条的细长腿,高弹面料的选用,虽然紧身,但让你丝毫感受不到束缚,加厚的分层处理,一层层的留下温暖,让你没有寒冷感。

紧身诱惑的打底裤,让你享受层层的温暖

透出都市小资的低调自信的哑光涂层,光泽淡淡温润,舍弃一贯的高光呆板,配以时尚尽头的黑色,版型非常显瘦,利落的包腿包臀效果,令腿部及胯部线条非常曲折动人。

紧身诱惑的打底裤,让你享受层层的温暖

中腰设计,让你更好地保护自己的腹部, 同时彰显你的纤纤细腰,拉长腿部线条,显高显瘦,侧边高档金属拉链,时尚大方,彰显大牌品质,窄脚裤脚,更加突显脚踝的纤细。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打底裤 拉长腿部 九分打底裤 紧身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