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紧身 > 宽松上衣+紧身裤,这样搭配很显瘦

宽松上衣+紧身裤,这样搭配很显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8:24编辑:vdo
分享:

不论是女汉子还是女神,才试穿衣服的同时,绝对会坚持一条,那就是整体一定要遮肉显瘦,不然天下美食那么多,哀家实在控制不住体内馋嘴的洪荒之力啊!只能后天靠衣服的修饰了,要说最让女生称心如意的穿搭方式要数主流而时尚的‘上松下紧’的穿搭方式了,不仅轻松遮掩女孩子腰腹部赘肉,还可以修饰大屁股大象腿的不完美,力荐下边这两种,保证你美美的,瘦瘦的。

【宽松毛衣+紧身牛仔裤

宽松上衣+紧身裤,这样搭配很显瘦

看着就甜腻到骨子里的一款毛衣呢,漂亮的颜色提升好气色,袖口和领口的同色系撞色设计增添衣服层次感,上身超级赞赞赞,靓丽甜美的样子人人都爱。

宽松上衣+紧身裤,这样搭配很显瘦

高弹力的优质面料,轻松修饰出女孩子修长的美腿,明朗的车缝线让衣服显得帅气而有质感,精致的口袋设计,方便又时尚,无可替代的时髦风采。

宽松上衣+紧身裤,这样搭配很显瘦

精致衣身纹理有着修饰身材遮肉显瘦的效果,漂亮的小高领提升气质,显得女孩子的脖子也修长起来,自然而然打造出女孩子优雅的都市靓丽形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吊带袜 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