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蕾丝连衣裙 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蕾丝连衣裙 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4 03:54编辑:vdo
分享:

每个女生都要有一款蕾丝连衣裙,没有蕾丝的女人不精致,蕾丝可以将女性的性感很好的诠释出来,女孩都爱蕾丝,因为童话里面的公主都是穿着蕾丝的连衣裙,一款梦幻般的蕾丝连衣裙,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名媛气质蕾丝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 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精致的白色蕾丝连衣裙,是不是很喜欢的啊,采用精美的钩花设计,胸前是网纱拼接设计,更加的散发出女性的曲线美,层次感觉分明,绝对是出街焦点,出门聚会,逛街,还是去参加婚礼绝对都是很好的,

蕾丝连衣裙 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这款黑色睫毛蕾丝连衣裙是我自己最喜欢的一款,质感非常的特别,因为黑色本身就是性感的代言词,透视若隐若现的效果非常的耐人寻味哦,偶尔小性感一下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这款是两件套设计,里面是一件网纱的吊带裙,蓬蓬的下摆设计,上面是一件网纱小罩衣。搭配高跟鞋,美美哒。

蕾丝绣花镂空连衣裙

蕾丝连衣裙 给你一个奢华的公主梦

白色连衣裙总是给人很神圣很妩媚的感觉,花边小立领设计,更加的凸显女性的气质,袖子上采用白色的花边装饰,隐约的露出你纤细的手臂,让你在不经意的时候也能唯美动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连衣 单鞋 鱼嘴鞋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