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格子 > 蕾丝拼接打底衫,让你的魅力势不可挡!

蕾丝拼接打底衫,让你的魅力势不可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5 23:55编辑:vdo
分享:

袁立的勇气让妹子们都跃跃欲试了有木有!想不想上身一件透视装试试看,别犹豫这就是你的选择。黑色蕾丝性感迷人,肩部透视的设计透视不俗气,在露与不露间充分掌握了界限。散开头发去找你的男神吧!

蕾丝拼接打底衫,让你的魅力势不可挡!

推荐理由:衣领采用拼接的V领设计,若隐若现的感觉即美观又时尚,立体的剪裁尽显女性的优雅干练风范,对称的插袋设计更是让衣服更具时尚立体感,穿着更为衣身增添层次感哦!

蕾丝拼接打底衫,让你的魅力势不可挡!

推荐理由:简约优雅的圆领设计,让衣服极具视觉感,勾勒出颈部线条之余,尽显女性的唯美的风情,袖口的设计,极具时尚感,让衣服更添浪漫优雅的干净,精致的拼皮口袋更是时尚又大方,加绒的设计更加保暖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包 黑色蕾丝 黑色蕾丝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