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季节更替气温高低反常,恒温内衣为你锁住健康

季节更替气温高低反常,恒温内衣为你锁住健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04:01编辑:vdo
分享:

有到了季节更替冷暖不一的时候了,每年这个时候小编都会得上严重的感冒,思前想后查找原因,发现就是因为体温的变化跟不上气温的升降,早晨出门冷飕飕,中午出行汗直流,一天出门也不能带这太多的更换衣物啊,因为体温失衡导致的感冒就是元凶。直到经过同事推荐穿上37°恒温内衣,感冒终于远离了,我经过自己的检验后,必须把这个经验与各位分享啊,不要太过感谢啦,你快试试效果吧。

莫代尔薄款保暖内衣

季节更替气温高低反常,恒温内衣为你锁住健康

紧身无痕保暖内衣套装,大V字领设计,领口处和袖口处有蕾丝花边装饰,女人味道十足,保暖内衣也要有性感魅力。

超薄紧身打底圆领秋衣秋裤

季节更替气温高低反常,恒温内衣为你锁住健康

穿在身上就像什么也没有穿的轻薄体验,但保暖效果却是立竿见影的,在胸部处还有聚拢的功能,不仅保暖还很美体的保暖内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情侣款 保暖内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