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内衣秀 > 曲线美,内衣美,性感美,美丽不只一点点

曲线美,内衣美,性感美,美丽不只一点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8 14:09编辑:vdo
分享:

女人爱美也是天生的,逆龄、修身、美形,也是女性一直追求向往的美丽境界,更是近年来中国女性对自身完美要求的趋势表现,美体内衣绝对是让你穿出魔鬼般身材的法宝,不仅能提升胸部曲线,收紧细腰,让臀部挺翘起来,想要拥有好身材的菇凉赶紧为自己挑选一款美体内衣吧!

V领蕾丝交叉设计,让衣身不再单调,加绒加厚保暖背心,修身显瘦腰部针织竖条纹收腰设计,紧身不紧绷,修饰腰部曲线,凸显好身材。单层蕾丝花纹,柔软舒适不扎肤,优雅不失美丽。

曲线美,内衣美,性感美,美丽不只一点点

拥有天鹅般的优雅仪容,轻盈塑型,美体保暖,任意拉伸不变形,双层典雅蕾丝拼接,柔软舒适美体透气,四季可穿。可做打底衫,外搭小外套,露出蕾丝方领,完美展现性感锁骨。

曲线美,内衣美,性感美,美丽不只一点点

低U领托胸领口,防止胸部下垂,塑身美体,减小胸部压力。印花暗纹让你摆脱单调衣身,美体收腰,尽显曲线身材。衣身高弹修身,紧身不紧绷,吸汗性强,保暖透气,不易变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美 性感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