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流行趋势 > 今年特流行的“回忆”背带裤,洋气时尚,上身释放你的逆龄青春

今年特流行的“回忆”背带裤,洋气时尚,上身释放你的逆龄青春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0:58编辑:vdo
分享:
学院风韩版宽松背带裤

炒鸡减龄的一款背带裤,学院风的设计感,宽松的港味版型剪裁,经典的背带款式设计,上身青春可爱,又很洋气。

null
学院风韩版宽松背带裤

优质的水洗牛仔,穿着亲肤舒适,色泽自然易搭配,可机洗不掉色,宽松的港味版型,十分洋气,配上可爱的小兔子刺绣,显得甜美极了。

null
韩版新款宽松牛仔背带裤

很简单的一款背带裤,没有任何繁复装饰,简洁的款式,精湛的设计,有点复古港风味道,平日搭配T恤衬衣都很好看。

null
韩版新款宽松牛仔背带裤

宽松的立体版型,剪裁利落流畅,上身帅气有型,又十分显瘦,丝毫不挑身材,也更适合微胖仙女们,秋季搭个小白鞋,清爽出行。

null
韩版春秋款原宿宽松背带裤

原宿风,绝对是哈韩一族的最爱,看似简单的背带裤,却以个性的原宿风版型剪裁,立体流畅的线条,上身不仅舒适显瘦,还特别洋气。

null
韩版春秋款原宿宽松背带裤

而且背带裤自带十足的青春活力,所以要想显年轻,就要多尝试这种背带裤,随意搭配衬衣小白鞋都满满的清新时尚fell。

null
小清新白色牛仔背带裤

很洋气的一款白色背带裤,绝对是文艺范儿的最爱,素雅的纯白色,以优质的牛仔面料设计,经典的背带款,剪裁版型都很好,好看百搭。

null
小清新白色牛仔背带裤

裤子上细节处理得很好,很显品质感,版型宽松,款式休闲,随意搭配T恤衬衫都显青春活力的。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