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卜柯文解密范冰冰时装周复古造型

卜柯文解密范冰冰时装周复古造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27编辑:vdo
分享:

范冰冰复古范儿登场

造型师称范冰冰巴黎复古装灵感来自电影海报

当地时间3月4日,2011秋冬巴黎时装周Dior专场,范冰冰的亮相瞬间引爆巴黎罗丹美术馆,引来各国媒体疯狂追拍。而范冰冰此次巴黎时装周之行的首场造型也瞬间占据了各大媒体头版头条,经典复古时尚优雅的着装配饰迅速引领新一轮的时尚话题。同时,她主演的《观音山》正式在国内公映,票房全线飘红,可谓双喜临门。 》》点击查看详情

与DIOR亚洲区总裁

范冰冰在秀场内黑白简约套装外搭紫色皮草大衣顿显贵妇高雅,不对称设计的特别款太阳镜巧妙运用当下最流行蝴蝶结元素略显俏皮可爱,精巧独特。完成这一“国际造型题目”的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为其在巴黎时装周的首场亮相,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而他也第一时间详细解答了此次造型的灵感来源:“这次灵感来源于一张旧的电影海报,冰冰身着Dior最经典的黑白小套装,我力图打造一个六七十年代的摩登明星,白皙的肌肤、黑眼线、亚光红唇都是必不可少的,而高高耸起的发型更是直接把我们带到了那个复古的年代。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2013年时装展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