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透过《宫》看男人 三八节聊三八事

透过《宫》看男人 三八节聊三八事

来源于:美人志2011-07-02 16:36编辑:vdo
分享:

这个女孩叫晴川,她古灵精怪、冰雪聪明,她善良单纯,有很多时候也没什么心机。就是这样一个相貌平平,身材平平的女孩,却在“宫”里把各位阿哥迷得神魂颠倒,究竟这个丫头有什么样的手腕,道理其实很简单,就八个字“知己知彼,对症下药”。而现实中我们遇到这样的几种男人,要怎么出手呢?

在回到清朝康熙年间,第一个爱上晴川的人叫小春,他是个的成衣店小老板,为人亲善喜欢不拘一格,才华横溢,这在今天就是个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啊,艺术家的思维咱普通人当然很难琢磨,而晴川抓住他的心的秘密武器,其实很简单,就是亲力亲为去扶持他。

现实生活中如果你遇到这样一个男人,就把自己的心放平和一些,学会去赏识对方的才华和思想,做他背后最懂他的女人。

现实教案:王菲

说到此就不得不提到王菲和前夫窦唯的爱情,尽管三八节揭人家的伤疤很不道德,不过那段爱情确认让我们读你千百遍也不厌倦。

曾经的窦唯就是那样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才子,已经是歌坛天后的王菲心甘情愿的嫁给了他,在她事业最如日中天的时候放弃香港的豪宅放弃香港的一切,来北京和窦唯一起住四合院,和邻居一起上公厕,清晨的时候头发蓬松的去倒痰盂,为他生孩子,一下子就是消声匿迹2年。也许正是这份无怨无悔的支持让王菲从姜昕手中赢得了窦唯的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