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孙燕姿2011新专辑造型做蕾丝洋装小女人

孙燕姿2011新专辑造型做蕾丝洋装小女人

来源于:16262011-07-14 18:17编辑:vdo
分享:

孙燕姿2011新专辑造型做蕾丝洋装小女人 孙燕姿,新加坡歌手。燕姿从小热爱音乐,大学时,母亲为燕姿报名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唱歌,担任校园乐队主唱。经李伟菘推荐,签约华纳音乐公司。2000年出首张专辑。被视为华语歌坛继王菲、张惠妹之后,难得的天后接班人,而至今的成就造就了畅销天后的美誉,受奖无数,与同期出道的蔡依林、萧亚轩、梁静茹合称为亚洲四小天后。2005年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阔别乐坛4年之久的孙燕姿又回来了。带着她全新打造的新专辑《世说心语》强势回归。除了主打歌曲《是时候》等受到歌迷们的热捧之外,其新专辑的造型也成为一个焦点。新造型中,相比以前有了更多的女人味,蕾丝洋装、狂野皮革、小豹纹碎花等等,无不展示着燕姿小女人成熟的一面。

而且除了歌手之外,燕姿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服装设计师,其自创的品牌the Carnaby女装品牌也在燕姿的带领下虎虎生威。目前,the Carnaby2011春夏系列已经上市,青春动人,设计灵魂里有着燕姿给人的纯真感和灵动性,又包含着燕姿的小女人味道,喜欢燕姿的你,喜欢她的歌的同时相信你也不会错过她的设计。

孙燕姿2011新专辑造型做蕾丝洋装小女人_www.ladyhomes.cn

孙燕姿2011新专辑造型做蕾丝洋装小女人

新专辑《世说新语》中的造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设计师 服装设计师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