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舒淇大爱拼接长裤美腿必备装

舒淇大爱拼接长裤美腿必备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12-29 09:20编辑:vdolady
分享:

女孩子总是有那么几天不想穿裙子,不过,不穿裙子该如何让自己看上去更加高挑彰显双腿修长呢?不如让我们一起来试试拼接长裤吧,这种拼接长裤在视觉效果上可以拉长双腿,形成完美的腿部曲线,我们的魅力指数也会随着双腿的修长而水涨船高,就连“性感女神”舒淇也对拼接长裤赞叹有佳呢。MM们还不赶紧来试试?

 

舒淇领衔拼接裤潮流

 

舒淇拼色阔腿裤一片风光无限

在今年刚刚结束的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红毯上,纵观红地毯上的明星们,应该只有舒淇穿了裤子。那是一条拼色阔腿裤,怡人的蓝色与发亮的黑色拼接,舒淇小姐踩着一双厚底鞋,看似中性化的西装,背后却是一片风光无限。这套衣服是舒淇的好友邓丽为她订制的。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裤 舒淇 吊带袜 修身长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