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范冰冰巩俐霍思燕倾力撑场英伦当红

范冰冰巩俐霍思燕倾力撑场英伦当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23 11:17编辑:vdolady
分享:

范冰冰、巩俐、霍思燕倾力撑场,更有英伦当红IT Girl不远万里空降上海。Fashion night, stars are luxuriant appearance,范冰冰和霍思燕一淡一妖两次变装,张力十足,除此之外,另一大看点就是各种撞衫了,霍思燕和景甜最为默契,Maximal frequent competitive window。

范冰冰压轴LV

同场竞技是可见一个人对礼服的驾驭功力。两人同时用鱼嘴水台鞋搭配这身薄荷绿欧根纱礼裙,不同的是,霍思燕在一丝不苟的新娘盘发上插满绿、蓝色鲜花,田园乡土气息只扑人面,粉色手拿包、红底高跟鞋的突兀在满头鲜花的映衬下都不值一提。轻盈若云、梦幻似仙的长裙在霍思燕的诠释下满是烟尘味。

景甜用慵懒的盘发和镶钻鱼嘴高跟鞋演绎这身喜仙气飘飘的长裙,用一丝温婉的女人味重新诠释这套似林中精灵的裙装,虽然少了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唯美,但看看同场风尘味浓郁的霍思燕,景甜宛若女神。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江一燕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