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明星衣品 > 张馨予范冰冰冤家路窄电影节明争暗斗 范冰冰张馨予电影节斗衣品谁称王

张馨予范冰冰冤家路窄电影节明争暗斗 范冰冰张馨予电影节斗衣品谁称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15 09:57编辑:vdo
分享:

张馨予范冰冰见面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面呢?本来电影节红毯就是女星们斗衣品的最佳时期,张馨予与范冰冰又同时出席,真是“冤家路窄”呀,那是范冰冰衣品高还是张馨予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去看看张馨予范冰冰冤家路窄电影节明争暗斗,范冰冰张馨予电影节斗衣品谁称王。

范冰冰的这次红毯礼服比起以前有了很大改变,以前都是华丽飘逸的仙女风,可能范爷自己也有些穿腻了,所以这次换了风格,这款Stéphane Rolland高级定制长裙颜色和造型比较都比较厚重,裙摆的透视设计还让她的小粗腿若隐若现,选择有点失败啊。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章子怡 张雨绮 张馨予 林志玲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