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快捷时尚品牌Zara网店正式上线

快捷时尚品牌Zara网店正式上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1-04 15:07编辑:vdolady
分享:

ZARA是继GAP、优衣库后又一家做起网店的快时尚品牌。2012年9月5日,Zara网上商店www.zara.cn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这对于ZARA的粉丝们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进入ZARA网上商店,富有欧式风格的简洁主页不时滚动着新品大片,左侧罗列着商品分类,打开目标商品后,会发现又是一个简洁的页面。

 

图片来源:Zara

 

图片来源:Zara

2010年,Zara 首先在西班牙和其他部分欧州市场推出了网上商店,此后2011年在美国和日本推出,2012年9月5日,Zara网上商店www.zara.cn在中国大陆正式上线,这对于ZARA的粉丝们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不过,对于那些从淘宝网等平台成长起来的顾客来说,ZARA.CN无论是页面设计还是与顾客沟通都有提升空间。

记得一个月前,一位朋友拎回一大袋在ZARA购买的服装。与以往不同,最先吸引我的是改了“面目”的ZARA购物袋,袋子表面赫然写着“SHOP ONLINE”。ZARA是继GAP、优衣库后又一家做起网店的快时尚品牌。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梦芭莎 时尚品牌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