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刘晓庆出演陈冲儿媳!亮色造型LOOK诠释逆生长

刘晓庆出演陈冲儿媳!亮色造型LOOK诠释逆生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06 13:51编辑:vdolady
分享:

刘晓庆出演陈冲儿媳!亮色造型LOOK诠释逆生长

刘晓庆虽已经不再年轻,但是有一颗年轻的心就够了!这不,新剧《隋唐英雄》陈冲和刘晓庆时隔30多年后再度合作,刘晓庆更是出演陈冲儿媳,可谓十大胆挑战年龄障碍!不过年龄对于刘晓庆恐怕没有造成过任何威胁!每每看着爱“装嫩”的刘晓庆出镜的时候,不禁感叹这般智慧、美貌、勇敢的女性,激情工作、乐观生活,在经历岁月涤荡之后,非但没有一丝老态,反倒越显优雅迷人!但有些网友又觉得什么年龄就该是什么样貌,总是装嫩实在看不下去,其实小编觉得觉得做人就是不需要太在意别人目光,自己觉得对就没错了。 正是这样一个敢做自己的刘晓庆才会因自信而年轻和美丽。对于刘晓庆的“逆生长”秘诀,刘晓庆自曝“保养得好,没什麼新奇”,並舉例趙雅芝、潘迎紫都很美。她自爆戀愛中,笑说:“情愿大家认为我是因恋爱而变漂亮,也别说是整形。”其实令人好奇的刘晓庆不老外表,很简单的办法可以让你逆生长,那就是穿对属于自己的颜色。马上来看看刘晓庆十大经典“装嫩”LOOK,让刘晓庆告诉你什么叫做逆生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刘晓庆出演陈冲儿媳!亮色造型LOOK诠释逆生长

“逆生长”穿搭王道:白裙装嫩

刘晓庆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靓照,照片中的刘晓庆气质端庄、身穿白裙、肌肤光滑,有网友直呼,“今年57岁的刘晓庆看起来就像20岁女孩。”称赞也好,非议也罢,刘晓庆已经是娱乐圈的“常青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刘晓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