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街拍 > 明星 > 杜淳继母曝光 貌美如花曾与刘晓庆齐名 杜淳继母个人资料

杜淳继母曝光 貌美如花曾与刘晓庆齐名 杜淳继母个人资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01 15:34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近日,杜淳继母曝光,貌美如花曾与刘晓庆齐名,杜淳继母是一位舞蹈演员哟,长的特别的漂亮,从小杜淳的父母就已经离婚,杜淳继母的叫赵娜,跟杜淳的父亲是半路夫妻,都是离婚后再婚的,杜淳继母曝光,貌美如花曾与刘晓庆齐名,杜淳继母个人资料。

杜淳继母曝光 貌美如花曾与刘晓庆齐名 杜淳继母个人资料

随着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热播,杜志国、杜淳这对父子引来关注,人们在讨论他们父子关系的同时,也对杜淳的母亲比较感兴趣。据悉,杜志国现任妻子名叫赵娜,是80年代当红的中国女演员,与潘虹、张瑜、刘晓庆等人齐名。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刘晓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