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性感 > 刘晓庆装嫩“升级版” SM链条装引围观

刘晓庆装嫩“升级版” SM链条装引围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12 14:04编辑:vdolady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晓庆装嫩“升级版” SM链条装引围观

刘晓庆作为最爱装嫩的女星,虽然已经年近60但是丝毫不服老!在新剧中再次挑战儿媳角色,而婆婆正式一同出道的陈冲。刘晓庆几次三番的装嫩造型已经全然不能满足心中的躁动,这不,在2012华鼎奖于12月10日在上海举行。刘晓庆再次为抢镜不择手段,红毯上穿链条装玩SM的、穿大衣的、露内衣的层出不穷,真是数不尽的槽点,马上来看看刘晓庆奶奶的装嫩升级版!

时髦大姐红毯大玩SM

刘晓庆  影视圈大姐大刘晓庆[一身黑衣亮相红毯,如果你觉得老妖精就这么饶了那些红毯小鬼们你就大错特错了,中长袖的连身短裙内搭打底裤让冬天的红毯也不寒冷,黑色皮靴与金色饰品的配搭朋克又时髦。定睛一看,脖子上系的金属链条与皮带……这,是向麦姐借的SM套装吗?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刘晓庆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