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甜美 > 甄嬛传“温太医”恋上“曹贵人”陈思斯私照温婉可人

甄嬛传“温太医”恋上“曹贵人”陈思斯私照温婉可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2-22 11:45编辑:vdolady
分享:

甄嬛传“温太医”恋上“曹贵人”陈思斯私照温婉可人

温文尔雅的“温太医”在出演完《甄嬛传》之后成为了万千女性的梦中情人,而温太医张晓龙的女友是谁更是受到广泛关注。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传》中温文尔雅的“温太医”张晓龙,被传戏外反倒与后宫交织情网,初恋女友张雅萌饰演“齐妃”,新任女友就是“曹贵人”陈思斯。日前,电视剧《甄嬛传》在台湾播出后,在台掀起了一股强烈的“宫廷风”。近日,有媒体报道,剧中扮演温文儒雅“温太医”的演员张晓龙,现实中的女友竟是剧中狠毒的“曹贵人”陈思斯。据身为张晓龙学生的“惠贵人”斓曦爆料,老师的初恋女友张雅萌饰演“齐妃”,新任女友就是剧中的“曹贵人”陈思斯,她还笑称两人是唯一一对因戏促成的姻缘。据悉,虽然陈思斯在剧中饰演角色可恨,但在剧外,陈思斯外型清秀可人,个性活泼,与剧中阴沉跋扈相差甚远。这就一起来看看温太医和曹贵人的甜蜜照吧!

《甄嬛传》举办cosplay

《甄嬛传》已在东方卫视播出过半,除了高潮迭起的剧情引热议,剧中的宫廷礼仪也让观众倍感新鲜。4月18日,东方卫视在沪举办“甄嬛情游园会”活动,“温太医”张晓龙、“曹贵人”陈思斯与“槿汐”的扮演者孙茜到场,与影迷重现了剧中经典桥段。当日最大的高潮,无疑是温太医和曹贵人的现场“拜堂成亲”,在众粉丝的起哄声中,两人“新人”面露羞涩之情,最后仍是默契十足地完成了仪式。

陈思斯

陈思斯

陈思斯:曹贵人沦为乡下妞

陈思斯在《甄嬛传》中扮演了颇有心计的后宫贵人“曹琴默”,依附着后宫得宠妃子,堪比双面间谍,而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而此次在新戏《正阳门下》中被沦为乡下妞,接受生活的考验。在新戏中,陈思斯扮演的孟小杏性格比较突出,大大咧咧,敢爱敢恨,与曹贵人形成鲜明对比,一个攻于心计,一个却是“傻大姐”。“曹贵人是塑造角色,而孟小杏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本色出演。”陈思斯说。

陈思斯《甄嬛传》阴差阳错演贵人

温太医张晓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甄嬛传》中温文儒雅的“温太医”张晓龙,被传戏外反倒与后宫交织情网,初恋女友张雅萌饰演“齐妃”,“惠贵人”斓曦意外爆料,新任女友就是剧中狠毒的“曹贵人”陈思斯。

曹贵人陈思斯

曹贵人陈思斯

《甄》剧在中国各台重播数十回,最夸张的是中国的黑龙江卫视从7月至今,更已经重播10次,连观众都忍不住说:“黑龙江台求你放过我妈,我家已经一个礼拜没换台了!” 《甄》剧热门,剧中的角色恋情也开花。在剧中,皇帝拥有六宫嫔妃,戏外反倒是“温太医”张晓龙接连和“齐妃”、“曹贵人”交往。身为张晓龙学生的“惠贵人”斓曦,除了爆料老师新恋情,还笑称两人是唯一一对因戏促成的姻缘。

温太医张晓龙

“曹贵人”陈思斯在剧中手段阴险狠毒,为歹事做尽的“华妃”效力,最后却反咬“华妃”一口,最后失去皇帝信任,服药慢慢死去,留下“温宜公主”。但在剧外,陈思斯外型清秀可人,个性活泼,与剧中阴沉跋扈相差甚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