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甜美 > 李小璐怀孕胖20斤晒与婆婆下厨照!盘点往日减龄穿搭

李小璐怀孕胖20斤晒与婆婆下厨照!盘点往日减龄穿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0 09:52编辑:vdolady
分享:

娱乐圈有不少走清纯路线的女星,李小璐正是其中之一。如今待产期间的李小璐更是有着准妈妈模样的美丽,虽是素颜但依旧能看出小女人的可爱,近日,李小璐在微博中晒出婆婆为其准备的一大桌丰盛的午餐,并自曝自己怀孕以来已经胖了20斤,“婆婆一来的目的就是让我变猪猪,呵呵。把我疼的没边儿了, 二十斤的肉怎么减下去啊?”现在就来回放她往日造型吧,看看这个80后女生是怎样穿出自己独有的风格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波西米亚风印花裙 露背装也清纯

波西米亚风,马而代夫海边风景迷情自发,小璐大胆的尝试露背情感装,大大的印花,挂脖露背,很飘逸!

李小璐与婆婆做家务 素颜T恤清纯小女人

静心在家待产的准妈妈李小璐最近迎来了贴心的婆婆,婆婆不仅为李小璐准备了丰盛的午餐,晚饭时间两人还一起动手做韭菜盒子,可谓娱乐圈里新一对的模范婆媳。晚饭时间,懂事孝顺的李小璐也跟着婆婆一起做起了韭菜盒子,并在微博中晒出自己与婆婆一起下厨的温馨照片,“不能白吃,与婆婆合作起来,韭菜盒子包起来!吃着更香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马伊琍 李小冉 李小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