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甜美 > 伊能静花朵look 全新MV减龄造型!

伊能静花朵look 全新MV减龄造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6-17 11:55编辑:vdolady
分享:

伊能静,印花,熟女,波西米亚风,风情

伊能静花朵look 全新MV减龄造型!

已经年过四十的伊能静如今看起来依然水水嫩嫩如年轻少,当然这也是跟她的减龄造型分不开的!伊能静近日推出了自己的新专辑《春暖花开》,这张专辑中仅收录了两首歌曲《春暖花开》和《爱的练习本》,虽然只有两首歌曲,但却能从歌词中体会到伊能静是用心灵在倾诉。视文字如生命的她依旧包揽了歌词的创作部分,从文字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每个阶段的心灵成长,她把她对人生的态度和心灵的感悟全部倾注在每一个文字中。认真的思考、真实的心灵创作出的音乐,让同样在人生中行走的人们被触动。

米色的雪纺衬

大朵大朵的花朵裹在胸前,笑靥如花。米色的雪纺衬托出细嫩肌肤下的一丝羞涩,腰身处的玫瑰纹身乃是点睛之笔,腰线的颠簸让玫瑰更充满了无限诱惑。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伊能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