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甜美 > 甜美时尚穿搭攻略 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

甜美时尚穿搭攻略 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4-07 09:39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甜美的穿搭最能招惹到桃花运了,女汉子的你也该换换风格了,一身甜美连衣裙释放你的另一面,让你的朋友们也看看你的另一面吧,甜美装扮分享给大家,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

时尚达人气场穿搭术 甜美气质打造小女人妩媚

“看过去娇小的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绿巨人。”这是玛雅微博上的签名。她把娇小的自己与绿巨人这两个风牛马不相及的个体牵连在一起,演绎着一段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她常常说自己很娇小,所以不能驾驭欧美式的衣服,但在这条搭配道路上,她寻寻觅觅,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韩系风格,并将之诠释得恰到好处。将自己的劣势转化为优势,找准适合自己的方向,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强大,无论是在搭配上,还是在成长过程中,玛雅始终坚持着一颗执着而勇敢的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甜美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