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 歼16战机首曝光 外形出众战斗力强大!

歼16战机首曝光 外形出众战斗力强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09 09:31编辑:vdolady
分享:

歼16战机首曝光 外形出众战斗力强大!

歼16战机首曝光再次将中国军事受世界瞩目,外形出众战斗力强大,据悉歼16战机可以瞬间毁灭美国航母!不过在美媒报道中,歼16战机被认为是抄袭俄罗斯苏-30MK2,是其仿制品!上世纪90年代,俄罗斯和中国联合研制了双座版苏-30战机,即苏-30MKK战机,并又于十年前升级为苏-30MK2战机。中国接收了约百架苏-30MKK战机,但现在几乎相同的歼-16战机出现了。事实上,去年就有一些未经批准的歼16图片流传了出来。从这些图片上来看,歼-16战机的确是俄罗斯苏-30MK2战机的复制机型。据称,中国至少会为其海军建造24架歼16战机,目前中国约已生产了16架该型战机。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