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女星的卷发风情魅力无限

女星的卷发风情魅力无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4:59编辑:vdolady
分享:

明星很多都钟爱卷发,今天小编要为你介绍的就是卷发的女明星,看一看她们是怎样的风情无限,这里面有范冰冰,杨颖的一些美丽的女明星,你快来看吧。

\

范冰冰在众多卷发女神中,范爷是响当当的头号人物。不知从何时起,范冰冰褪去青涩,一头光泽的及腰卷发让她变得韵味十足,性感优雅,女神的封号随之而来。

\

汤唯涅槃重生的汤唯,刚一重返娱乐圈,就被冠以女神称号。大卷长发一边捋的造型显得汤唯与众不同的女王气质,魅力四射。

\

Angelababy事业蒸蒸日上的Angelababy中意微卷的造型。Baby的卷发在长度上落差很大,两侧较短,后背较长。微微的卷曲度使Baby显得成熟、妩媚,却又不失青春、可爱,帮她加分不少。

\

李冰冰长卷发是李冰冰钟爱的造型,不管出席什么样的活动,一头丰盈有弹性的长卷发都会让她更有气场。 冰冰的卷发相比之前几位,卷曲的位置较高,从双眼两侧就开始弯卷。在脸颊两侧蓬松秀发的对比下,冰冰的脸显得更小。

\

杨幂虽然一直饱受争议,但杨幂女神气质难掩。虽然杨幂长了一张清新可人、小家碧玉的脸颊,但人家的发型可是大气着呢。随意的分发线,向内弯曲的超大卷度使得杨幂贵气十足。

\

章子怡国际影星章子怡最近为了帮男友上头条可是忙坏了吧!出道以来章子怡绯闻不断,一定是丰盈的长卷发帮她招来不少桃花,魅力倍增。 准确来说,子怡的长卷发卷出了一种向外翘的感觉,好似层层蛋糕裙。这样的造型更适合成熟优雅的淑女。小编:看看这些女明星们的卷发造型是不是很女神很让人心动?她们如此风情万种,充满弹性的丰盈秀发可是帮了不少忙,长卷发是白用不爽的造型,想让自己也变的女神起来,赶快把你的头发留起来吧。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巩俐 章子怡 林志玲 李冰冰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