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夏日防晒有法宝 墨镜防晒衣遮阳帽一样不能少

夏日防晒有法宝 墨镜防晒衣遮阳帽一样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5 16:51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夏日里虽然可以穿上美美的裙装,可以吃上可口的冰淇林还能一直泡在水里,可是夏日里的日头实在让人受不了,强烈的紫外线一不小心就会把我们变成“黑人”。夏日防晒是多么的重要呀,今天小编就给你带来了夏日防晒法宝,墨镜防晒衣遮阳帽一样都不能少。

决胜紫外线

先科普一下,紫外线按照波长分为UVA、UVB和UVC,其中UVC在到达地球之前就已经被臭氧层给阻隔了,剩下UVA和UVB对人体造成伤害。若没有任何防护,UVA可以直接到达真皮层,让人变黑、皮肤老化出现皱纹甚至造成皮肤癌;UVB则会引起晒伤的现象,比如红、肿、脱皮等现象。所以军训的日子那么热,为啥教练还要求大家穿长袖,就是为了避免UVB直接照射在皮肤上引起晒伤。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墨镜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