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胖美眉如何遮肉显瘦 紧身裤mix短靴想不瘦都难

胖美眉如何遮肉显瘦 紧身裤mix短靴想不瘦都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09 14:4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对于身上有些小肉的美眉们而言,如何遮掩身上的肉显得不肿呢,很简单哦,只要你按照下面的方法搭配就能让你小赘肉通过都藏起来,显瘦还时尚。

胖人冬季紧身裤搭配短靴穿抵御寒冷超显瘦

紧身裤mix短靴搭配示范一:

微胖的MM们在冬天就应该换上紧身裤,很好藏住你腿部的赘肉哦,上身披着格子斗篷完美藏住拜拜肉,加上一对高跟短靴瞬间变高挑美哦。

小贴士:冬天要穿得温暖又要显瘦,一对紧身裤是绝对显瘦的高招单品,结合上松下紧的搭配技巧,想要不瘦都难。

胖人冬季紧身裤搭配短靴穿抵御寒冷超显瘦

紧身裤mix短靴搭配示范二:

加绒短靴是冬日必备时尚单品,加上一条糖果色的紧身裤,瞬间赚足百分之五百的回头率,很好穿出显瘦的感觉哦,冬天皮草外套完美抵御寒冬,瞬间变时尚女王哦。

小贴士:单调色彩的冬天,加点亮色的单品更吸睛哦,紧身裤陪高跟短靴,有着极好的拉长腿部显瘦的效果。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拉长腿部 搭配技巧 【淑女装】淑女装搭配技巧 [格子装]格子装搭配技巧_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