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打扮 > 张子萱时尚街拍搭配 潮范十足

张子萱时尚街拍搭配 潮范十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19 16:32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张子萱模特出道,是瑞丽的专属模特,最近因出演《匆匆那年》的林嘉茉以后人气大增,身为模特的张子萱对时尚方面有一套自己的理念,在穿衣方面也是非常的能掌握分寸,来看看她的最新街拍大片吧。

张子萱自从出演《匆匆那年》的林嘉茉以后,曝光率大增,也贡献了不少时尚街拍照,瑞丽模特出身的她驾驭各种时装自然不在话下,下面就看看她近期的时尚街拍吧。

张子萱身穿几何图案的毛衣开衫,充满了艺术感,配深色毛衣和白色衬衫,下面配白色紧身裤,很有文艺范。

张子萱身穿浅蓝色印花外套配白色卫衣,外套上的印花缤纷浪漫,时尚靓丽,下面配绿色短裙,个性时尚,十分抢镜。

张子萱身穿霸气的斗篷外套配过膝长靴,显得很有气场,时尚大气的欧美范,在冬日的暖阳里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张子萱身穿白色短款外套配驼色连衣裙,外套带点机车风,与清新的白色结合起来,个性十足,驼色连衣裙加入黑色装饰,更显立体感。

张子萱身穿白色套裙配酒红色大衣,白色套裙采用镂空的小格子图案,时尚个性,十分清新,酒红色大衣时髦的廓形设计,优雅有范。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白色衬衫 白色紧身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