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穿上这款鞋,在时尚动感的路上行走

穿上这款鞋,在时尚动感的路上行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03:50编辑:vdo
分享:

不同于高跟鞋展现的女王范,不同于运动鞋展现的运动风,不同于帆布鞋展现的学院派平底鞋所展现出的是女性轻盈柔和的身姿,走动起来犹如跳跃的音符,给人以轻松明快的感觉,另外平底鞋还散发出一种平和的气场,仿佛春风拂面一般,给人一种春天般的温暖感觉。

蝴蝶结圆头漆皮平底鞋

穿上这款鞋,在时尚动感的路上行走

经典时尚的圆头设计,增加脚趾的舒适度,鞋面采用具有光泽度的漆皮,显得活波灵动,鞋头装饰的设计很有新意,大小不一的圆润晶珠围成不规则的圆,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扑面而来,为鞋子增加了时尚感。

甜美圆头平底鞋

穿上这款鞋,在时尚动感的路上行走

舒适的圆头设计,让脚趾能得到更大的舒适度,且使得鞋子的立体性加强,齿状的鞋边设计,行走间行云流水般优雅迷人,采用柔软弹力十足的鞋底,防滑,更增加了舒适感,时尚感,搭配潮流。

圆头浅口皮鞋

穿上这款鞋,在时尚动感的路上行走

经典的圆头设计,体现一种温和的甜美气质,从鞋后跟处延展出来的线条,流畅有型,仿佛给轻便的鞋子带来了轻盈的动力,鞋头简便的蝴蝶结设计,呼应之美。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靴子 男鞋 耐克 迷彩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