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羽绒服的时尚冬天

羽绒服的时尚冬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19 17:48编辑:vdo
分享:

寒冷的冬天里,羽绒服似乎成为了大家的首选,不仅御寒防风能力超强,而且还非常方便,里面随意搭配都有不同的风格,搭配卫衣尽显休闲运动;搭配针织衫又显职业风;搭配连衣裙则显优雅知性;小小羽绒服,却可以有大大的改变,各位MM们你们也快来试试吧~

一、大毛领连帽羽绒服

羽绒服的时尚冬天

优质貉子毛,绒毛浓密,质感光泽,凸显层次与立体美感,柔软的衣料舒适熨帖,保暖效果一级棒,立体收腰设计,展现优美腰身,拯救身材的神器,羽绒服也要穿出曲线美

二、轻薄糖果色羽绒服

羽绒服的时尚冬天

正品羽绒棉填充,轻盈蓬松,让羽绒服告别臃肿。糖果色系选择,简约经典却不简单,与整体衣型相得益彰!

三、大毛领加厚羽绒服

羽绒服的时尚冬天

连帽大毛领,底绒丰厚,柔软亲肤,在冬季里是最灵动的点缀。100%羽绒棉,蓬松度和保暖度倍增,持续锁温,大兜可爱口袋,甜美感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