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不过如此——时尚打底衫,穿出属于冬季的靓丽

时尚不过如此——时尚打底衫,穿出属于冬季的靓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09:05编辑:vdo
分享:

采用进口绣花技术,立体美观光泽度非常好,全衣添加海岛绒,保暖性能增加20%,温暖舒适;做工精致,走线细密,配上浮雕提花蕾丝独特美观,修身效果非常好;高弹蕾丝面料,无论胖与瘦,都能完美贴身,保证温暖。

时尚不过如此——时尚打底衫,穿出属于冬季的靓丽

长袖加绒加厚蕾丝衫

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经典款式简约而不简单,时尚百搭,无论配上什么都能够完美体现女神范儿;此款毛衣弹性十足,能够紧贴身形,显示你的完美身材,高挑显瘦,穿上它看上去立马像是瘦了5斤。

时尚不过如此——时尚打底衫,穿出属于冬季的靓丽

加厚针织圆领修身打底衫

此款蕾丝打底衫,采用优质蕾丝面料制作,不勾丝,不起球,不掉毛,让你穿着放心、舒适;内里加入超暖银狐绒,毛绒密集,手感柔软,保暖性能极佳,亲肤性能极好,不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是冬季打底贴身的首选。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蕾丝衫 打底衫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