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说长款羽绒服不时尚是因为你不会选

说长款羽绒服不时尚是因为你不会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4-20 23:37编辑:vdo
分享:

我们走在大街上总看到别人穿的长款羽绒服特别好看,因为长款羽绒服是跟身材最没有关系的一件服装了,无论你是胖点瘦点穿出来的效果都差不多。而且长款的羽绒服还可以把你的小腿都裹起来,再也不怕冻脚了。

说长款羽绒服不时尚是因为你不会选

选用桃皮绒面料,细腻滑软,给人温暖的感觉,加长版,帽子可脱卸设计,连帽,立领两种穿法随意变换,两个大口袋,冬天再也不用担心冻手,粉色系,唤醒满满的少女心。

说长款羽绒服不时尚是因为你不会选

可拆卸蓬松大气貉子毛,手感顺滑细柔,带有自然光泽,释放冬日温暖,时尚简约对称贴袋设计,线条简约的同时更加时尚美观,造型更饱满干练,充满个性化的前短后长下摆设计,释放长腿魅力。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羽绒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