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时尚九分裤,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时尚九分裤,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19:25编辑:vdo
分享:

长腿美女穿什么都好看,但是对于腿短的女生选择九分裤才显得更加利落有精神,露出纤细的脚踝,清纯美丽,为你的春季增添更多的优雅魅力!

高腰哈伦小脚裤

时尚九分裤,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推荐理由:这款高腰小脚裤有点小清新又带点文艺范,上身搭配毛衣和卫衣都挺有味道,立体的剪裁,宽大的中腰设计,巧妙遮掩腰部的赘肉,展现纤细的腰身,贴合腰线的剪裁,提拉臀部线条告别臃肥,展现坚实翘臀。

高腰阔腿九分裤

时尚九分裤,修饰你的腿部线条

推荐理由:纯色的设计,给人带来一股干练稳重的味道,弹力的面料加上合体的立体剪裁,让腿部线条更显迷人修长,利落的小脚裤口剪裁与设计,更好的彰显小腿修长迷人的线条。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脚裤 紧身小脚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