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0 22:37编辑:vdo
分享:

如今的社会高速发展,时尚潮流的舞台同样是瞬息万变,各种穿搭潮品宛如流水线般穿梭于时尚街头。甚为流行的莫属慵懒范大毛衣了,堆堆的高领,宽宽的廓形,大大的衣袖,松垮的款式,上身藏肉显瘦不说,别提多慵懒啦,潮味十足,简直是懒癌潮人的专属品,出街聚会无不必备,你难道不想在急需温暖的冬日也拥有一件吗?慵懒范大毛衣也是好脾气的百搭款,搭配紧身裤打造上宽下窄的锥形效果,超级显瘦;搭配牛仔裤休闲时尚又吸睛,街头感十足;搭配小短裙俏皮可爱,青春又减龄,等等等,百搭的不能再百搭了。

单品推荐: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宽松的高领毛衣,散发慵懒时尚的魅力,特别有设计感,增添时尚气息,细微的收口,比敞开更加温暖,给人甜而不腻的随性感。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细腻柔软的质地亲肤暖身,漂亮的灯笼袖复古优雅,经典纯色又透露出一股小女人的甜美和清新,经典的版型遮肉显气质,不动声色却分外有时尚能量。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高领设计,细针织的较为严密,相对就会更加保暖,落肩袖带来慵懒的观感,让它更具时尚潮流感,怎么看都觉得很欧美哟,外套毛呢外套很有气场,秒秒钟变回女神的感觉。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精致的短款版型上身精神干练,高领的款式给衣服增添了一丝优雅的女人味,自然而然的提升慵懒气质,袖口和下摆经典的螺纹收口,时尚大气,自然显瘦。

慵懒范大毛衣,时尚潮人都穿它

竖式的毛衣纹理要比一般的毛衣更为显瘦,柔软舒适的质地亲肤保暖,实用耐穿,堆堆大大的高领设计显得女孩子的脸也娇俏了起来,慵懒潮范儿十足。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牛仔 粉红 女人味 牛仔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