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女人头顶温暖太阳——经典时尚毛线帽

女人头顶温暖太阳——经典时尚毛线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09:50编辑:vdo
分享:

采用高品质仿真毛,保暖性强于一般毛几个档次,内里添加200g天然棉花,非常保暖舒适。经典雷锋款式瞬间让你的时尚感、前卫感爆棚,是头部保暖必备潮品,多种款式供你选择男女老少皆可使用,这个冬天有它不在寒冷。

女人头顶温暖太阳——经典时尚毛线帽

雷锋户外帽

优质的毛线如婴儿皮肤般的亲近,没有任何有害物质,纯正炫亮的色彩是贵族名媛们衣橱里面的主色调,可爱小毛球分散在两边,如两个小精灵般活波跃动于脸颊之间,惊喜的做工,让此款毛线帽带个你无尽的时尚。

女人头顶温暖太阳——经典时尚毛线帽

韩版加厚球球粗毛线帽

高仿兔毛皮草,柔软舒适保暖百搭,优雅的色调是这款帽子/围脖的主打设计,设计师精心挑选色调,能够很好搭配各种色调的衣服,是表达时尚的绝佳款式。逛街、约会、聚会、旅游都能成为你最好的陪伴。帽子、围脖两用,非常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