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时尚前沿 >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11 16:20编辑:vdo
分享:

在寒冷的冬季里,总是需要那么几件温暖的时尚单品。其中,呢大衣是最实穿的衣服,个性时尚的版型,挺括舒适的手感,无论怎么穿搭都可以让你美美的时尚一番喔。趁冬天还在,美眉们快点行动起来吧。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纯色系外套一直是本季的潮流款,这款甜美的粉色毛呢大衣,不管是清晰生动的线条,还是清新可爱的样式,无一不让你看起来更加甜美惹人爱,是美眉们不能不拥有的美丽选择喔。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冬季时尚毛呢外套,独家定制时尚版。时尚翻领,流畅线条,高端定制,尽显时尚奢华。知性优雅的纯灰,搭配时尚又百搭的黑色围脖,既保暖又美观,怎么看都是美美哒。你的不二之选喔。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韩版新款格子毛呢大衣,精选新西兰优质羊毛,手感舒适,精致版型,上身更挺括有型。两色格纹更加呈现出时尚大牌品质,构造了冬日里的摩登印象。更有加棉内里,不仅不会显得臃肿还非常保暖喔。

追求优雅毛呢、品味时尚生活。

复古羊毛印花毛呢大衣,精致的木耳边,从领口一直蔓延到下摆,让衣服整体看起来更有品质感,无论怎么搭配都可以让你穿出时尚欧美范儿。无扣加上同色腰带设计,成熟优雅,敞开穿更加帅气有型喔。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欧美范儿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