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身材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01:02编辑:vdo
分享: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好身材,选适合这时期,同时还能有塑身的考虑,所以要穿最合适的服饰了。简约的线条,修身的版型都能完美的展现身型线条,简约时尚,这个寒冷的冬季做为女神的你,你的衣橱备了一件这样的棉衣了吗?赶快备一件来抵御寒冷的冬季吧。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身材

厚实的立领设计,完美包裹颈部曲线,穿着舒适保暖,袖口采用松紧袖口设计,弹性良好,防风效果极佳,衣身对称的口袋设计,冬日呵护娇嫩小手。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身材

棒球衣款式的立领设计,运动保暖,摆罗口松紧,不透风冬天更暖和。整件衣服宽条纹分割,运动感十足。胸前拉链设计,穿着便捷,提升保暖性。

穿短款外套,才会让你有傲娇的身材

三层立领设计,简洁不简单,极具保暖效果,门襟同色拉链设计,方便穿着同时不影响整体美观性,下摆蕾丝拼接点缀,更显优雅气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百褶裙 短款外套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