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女士半身裙,点亮身材,你也有完美腰线

女士半身裙,点亮身材,你也有完美腰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1 12:29编辑:vdo
分享:

半身裙在冬季不但点亮了美女们的衣橱 ,而且给酷爱裙子的美女们带来了福音,女士半身裙加厚的特质让穿着者在冬季感到温暖十足,修身的版型可以很好的遮挡腰部的赘肉,流畅的线条感让美女们更显苗条的身姿,简单大方的款式让半身裙在冬季也能靓丽十足。

女士半身裙,点亮身材,你也有完美腰线

立体优雅褶裥造型,构塑造多层立体感,在步履间营造出飘逸浪漫的色彩,动感十足后中松紧设计打造舒适腰势,凸显青春特有的活力与时尚感,诠释减龄新概念。

女士半身裙,点亮身材,你也有完美腰线

无腰头设计,简洁大方,北极熊印花图案,趣味十足,下摆处拼接蕾丝,露出女性若隐若现的腿部,更显迷人腿部线条,增添一丝甜美感,简洁的H型半裙,修饰笔直腿型。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性感美 性感美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