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优雅柔软针织裙,展现灵动好身材

优雅柔软针织裙,展现灵动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01:48编辑:vdo
分享:

针织裙不仅具备了针织衫的柔软,弹力好以及有质感,保暖的好处,更是能够展现身材的利器。它不仅能够在冬天勾勒出你线条的灵动唯美,增添性感与气质,还因为自身的版型对身材进行修饰,想要有女王范儿,那必须要入手一件针织裙。

~~~~~~~~~~~~~~~~~~~~~~~~

推荐单品:

优雅柔软针织裙,展现灵动好身材

采用丝光棉织成的针织裙,所以上身细密柔滑,既透气又保暖,很修身的款式,带有遮蔽赘肉和修饰身形的作用,一穿上就会惊讶,原来自己也拥有这么好的身材,裙子的下摆是鱼尾状的百褶构造,更彰显时髦和小女人气质。外面搭配黑色的毛呢大衣,就很有范儿呢。

优雅柔软针织裙,展现灵动好身材

充满仙气的一款毛衣裙,因为是白色,又缀上了星星斑点般的靓丽图案,再搭配以混色的钩边,就让人很有一种温暖的感觉,而在冬天,这种温暖也许就是来自远方的女神所给。是修身的版,显瘦遮肉,搭配浅色的面包服就很好看呢。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裙 雪纺 靴子 夏装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