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针织连衣裙,穿出S型身材的性感之美!

针织连衣裙,穿出S型身材的性感之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1:10编辑:vdo
分享:

众所周知,大多数女生都希望拥有一条性感而迷人的长裙。在这寒冬之日,针织长裙可以穿出性感,穿出美丽,穿出温度,不管单穿还是打底,都是最佳的选择。在室内的时候,脱下外套一样随意不紧绷,舒适与优雅同在。外出的时候,套上你喜欢的外套,再搭配一双带跟的短靴,真的是风度翩翩,在任何场合你都是回头率超高的焦点。在新年之际,更要展现你窈窕的身姿,女神们赶快给自己备一条吧!

针织连衣裙,穿出S型身材的性感之美!

连体的整体设计,会给人一种十分高挑的感受。灰色的颜色选择,清冷的色调配合针织面料的使用,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性感的露肩设计,即使寒冷冬日,也来小性感一把。

针织连衣裙,穿出S型身材的性感之美!

别致的面料花纹的使用,不会显得整体十分的单调乏味。收口处的一长段的罗纹使用,给人韩式的甜美感受。端庄的对称小口袋的设计和微阔的下摆,有着鲜明的视觉感受,配合短靴的穿着,简单十足。

针织连衣裙,穿出S型身材的性感之美!

中长的款型设计,能够很好的hold住衣服的整体感受。紧身的小高领设计,配合亲肤面料使用的同时,有着良好的保温效果。下摆的开叉设计,给人十分微露的小性感。腰带的设计,整体感觉十分的舒适。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蝴蝶结 郭碧婷 针织连衣裙 蝴蝶结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