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展示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看铅笔裙的搭穿魅力

展示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看铅笔裙的搭穿魅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8:02编辑:vdo
分享:

在众多裙装中,最浓的女人味道就是铅笔裙,展示女人阿娜多姿的身材,看铅笔裙的搭穿魅力,可紧紧包住女人的下身曲线,简洁大方,冬季身上搭配毛衣或者是小西服,高跟靴子一蹬,为你的女人味加满分。

展示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看铅笔裙的搭穿魅力

这是一款时尚优雅的印花半裙 简约的铅笔半裙,配上精心挑选的时尚数码印花面料,一款时尚优雅的半裙的便完美地呈现出来,集简约,优雅,时尚,大方于一体时尚如你,优雅随行,搭配简单的素色上衣,外加一个简约的外套,堪称完美,适合多种场合,逛街,约会还是工作都是不错的选择,时尚优雅的你值得拥有。

展示女人婀娜多姿的身材,看铅笔裙的搭穿魅力

过膝铅笔裙,前中开叉的设计方便行走,特地选了优雅的红淙色,大气有范而又柔美迷人,流露出女性的优雅和性感魅力,易于搭配,不管是正式场合还是休闲时刻都可以穿着,提花毛织的面料,手感绒绒的,柔软顺滑, 前幅融入了□袋的元素,增显造型感,方便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穿出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