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高领花样牵动美脖,曲线身材,为你时尚——高领打底衫!

高领花样牵动美脖,曲线身材,为你时尚——高领打底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3 19:27编辑:vdo
分享:

一款高领的毛衣打底衫穿在大衣内,露出毛衣的领子不仅温暖而且让造型更加时尚,下面给你带来的高领毛衣打底衫,不妨look look!秋冬的到来,你是否为自己准备好了一款百搭的针织打底衫呢?特别的气质,搭配你特别的衣服。

高领花样牵动美脖,曲线身材,为你时尚——高领打底衫!

韩版长袖t恤

加绒加厚女装冬款保暖打底衫,纯手工领围钉珍珠,不易掉落不掉色,领口雪纺波边金线效果,很有金属质感,加绒加厚进口棉料,通过特殊工艺处理不起球不掉色,超级亲肤,让寒冷的冬天有她来保护。花朵领口的设计更显小女人的魅力。

高领花样牵动美脖,曲线身材,为你时尚——高领打底衫!

蕾丝拼接高领针织衫

这款复古高领毛衣打底衫,灰色系很特别,带点小宽松的设计,穿起来更有慵懒的调调,搭配包裙或者裤子都能穿出不一样的feel。女人味十足的一款针织打底衫,性感的深蕾丝领设计,隐约露出胸口,极具诱惑力,圆弧形下摆显瘦修身。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长袖 女人味 长袖t恤 苗条身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