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潮流小脚裤,勾勒出窈窕好身材

潮流小脚裤,勾勒出窈窕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5 11:18编辑:vdo
分享:

时尚的小脚打底裤,随意搭配,率性自在。可以帅气潮范,也可以韩系清新...能加强气场却不显张扬,而且造型感突出。既能保持个性,又能让我们温暖过冬。绝对是一举多得的百搭款式,人手必备哦!

(1) 修身弹力款外穿皮裤

潮流小脚裤,勾勒出窈窕好身材

高端亚光PU皮裤,弹性好,贴身无束缚感,不管什么动作都能HOLD住哦。版型平整,极简的设计,没有任何多余的装饰,简洁大方。很百搭的款式,带给您极致的享“瘦”!

(2) 秋冬黑色加绒打底裤外穿

潮流小脚裤,勾勒出窈窕好身材

穿搭决定一个人的风格。想要极致显瘦,又不显臃肿,传统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穿搭模式一定要省掉。这款加绒加厚的小脚裤,高弹不臃肿,回弹出众。只要这一条就可以温暖过冬啦。三种颜色都沉静端庄好搭配,通勤必备款!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小脚裤 郭碧婷 打底裤 九分打底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