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气质款呢大衣,百搭不挑身材!

气质款呢大衣,百搭不挑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00:22编辑:vdo
分享:

现在正值寒冬腊月,街头穿呢大衣的绝对数不胜数,但有时候总感觉她们穿的呢大衣穿都一模一样有木有,那只是因为她们穿的呢大衣太过平庸单调,不想与她们为伍?你需要下面几款呢大衣拯救你,保暖显瘦还个性十足,而且都是不挑身材的版型,胖瘦高低统统都可以穿呢。

气质款呢大衣,百搭不挑身材!

气质的大翻领设计,视觉上很显瘦而且还彰显女人独有的尊贵大气,进口毛呢面料打造,穿在身上舒适又保暖还不容易起皱,大衣腰部还有系带的设计呢,完美修饰腰部曲线,瞬间拉长腿部线条,小短腿MM必备哦。

气质款呢大衣,百搭不挑身材!

宽松加厚的茧型样式,上身效果休闲范十足绝不显臃肿,柔软的纯羊毛面料不起球不褪色,贴身穿非常的亲肤保暖还有名媛气质呢,侧面是隐形口袋设计,非常的方便实用彰显人性化,让你穿上它美出一个新高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个性 拉长腿部 个性短裤 个性t恤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