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展现最美的身材最美的曲线——连衣裙!

展现最美的身材最美的曲线——连衣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11:58编辑:vdo
分享:

想显高显瘦吗?小编为你推荐一些让你此生不换的连衣裙!既显高又显瘦!把你的身材修饰到最完美的状态可好!当你穿上它们,走在办公室,相信你的男同事都会为你瞠目结舌,女同事都会对你羡慕不已啊!

展现最美的身材最美的曲线——连衣裙!

推荐理由:立领斜襟旗袍元素运用设计,演绎出知性典雅的迷人韵味,完美结合现代版型剪裁,腰部捏褶造型,塑造出蓬蓬伞摆,能够很好拉长上身与腿的比例效果,遮藏多余赘肉勾勒女性完美的身材,瞬间轻松成为时尚焦点。

展现最美的身材最美的曲线——连衣裙!

推荐理由: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很好的修身显瘦效果,宽松下摆,完美的结合在这款裙子上,修身的版型设计,搭配特殊设计毛衣,让衣服的视觉显瘦效果做得很好,这款搭配穿出你甜美的另一面,无论是宴会还是约会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办公室 身材比例 格子连衣裙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