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6 23:35编辑:vdo
分享:

冬天不是裤装的时代,而是裙装称霸了潮流圈!随着天气的转变,时冷时热,也只有穿裙装才能省时又省力,不仅穿搭方便,而且穿脱也方便,分分钟就能打造出光鲜亮丽的造型!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加厚设计,穿着不显透,保暖又不失修身,双色可选!时尚有范的松紧腰设计,超强弹性,简洁开叉设计,增加腿部活动空间,完美走线,贴心设计,螺纹下摆,不会脱线,彰显品质!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高端定制毛呢面料,很好看的一款彩色半身裙, A字版型很显瘦, 搭配毛衣或者各种外套都很赞哟, 版型显瘦不挑人,弧形高腰裁剪设计,百搭,修身,显腿长,防静电,不起球,不掉色!

迷你时代的半身裙,轻松秀出好身材!

花苞包臀裙,穿起来最有女人味!搭配毛衣针织衫外套等都很有气质。PU皮面料,质地厚实,上身的效果绝对是显瘦修身。腰间做了宽边裤头,让裙型更加修身好看,2侧真实的口袋,非常实用方便!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女人味 气质优雅 优雅女人味 性感女人味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