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姑凉们,千万别让错误的穿法毁了你的好身材

姑凉们,千万别让错误的穿法毁了你的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00:38编辑:vdo
分享:

话说春天不减肥,夏日徒伤悲,其实自从脱掉羽绒服后,小编就挺伤悲的了。因为经过一个冬天的调养,这个体重也是蹭蹭的上来了,体重在那,不管春夏秋冬都伤悲。不过妹子们也别太伤心了,挑选好适合自己的衣服,一边减肥一边美,两不耽误哦,选对了衣服,天天都是好身材,千万别穿错了衣服,毁掉好身材。

一、牛仔连衣裙

姑凉们,千万别让错误的穿法毁了你的好身材

牛仔连衣裙真是集今年的潮流了,牛仔面料加连衣裙样式,简直是堪称完美。甜美复古的风格,修身的版型,完美的勾勒出女性的线条,后背优雅分叉,轻松自在不舒服,显瘦减龄,时尚大方。

二、包臀蕾丝连衣裙

姑凉们,千万别让错误的穿法毁了你的好身材

蕾丝永远是女人的宠儿,因为有一种潮流叫蕾丝。这款蕾丝裙采用重工刺绣工艺,真的是很仙,很有质感,细腻又充满女性的妩媚,春天很适合粉色哦,穿着招桃花哦。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棉衣 连衣 中长款 羽绒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