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身材 > 肩宽的女孩不要怕,让披肩来拯救你,还你靓丽身材!

肩宽的女孩不要怕,让披肩来拯救你,还你靓丽身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5-27 02:02编辑:vdo
分享:

肩膀比较宽的女孩子挑选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能够遮住肩膀的这个缺点,还要考虑一下它的保暖性。一条美丽大方的披肩绝对不能够少,他宽大的版型,不仅能够为你防风保暖,更重要的一点是遮挡住肩膀的缺点,让你显得更加的娇艳动人。

肩宽的女孩不要怕,让披肩来拯救你,还你靓丽身材!

打破常规,使用领口式设计,避免了传统披肩的滑肩和佩戴不方便,领口设计既时尚新颖又方便佩戴,不易脱落。流苏和围巾是一体编织,一气呵成,材质纯羊毛,一般的仿品都是缝制流苏,而且是质量很差的纤维。

肩宽的女孩不要怕,让披肩来拯救你,还你靓丽身材!

用其制作的保暖品具有不褪色,不起球,保暖超市面任何毛类产品等特点,具有很好的亲肤感,穿着非常的舒服,奢华,上档次。此款披肩围巾可双面两穿、设计赋予了她多变的特质,非常实用!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毛衣 针织品 套头衫 毛线衣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