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 时尚资讯 > 可爱 > 俏皮可爱元素搭配 轻松拗出时髦look

俏皮可爱元素搭配 轻松拗出时髦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6-06 15:23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导语:天气那么好,阳光灿烂是出去玩的好时候。快点换上一身可爱俏皮的衣服出门吧。利用这些可爱俏皮的元素来做搭配,轻松坳出时髦LOOK。波点是很俏皮可爱的时尚元素哦,也是受到时尚达人的喜爱,波点元素的服饰搭配show带给大家,轻松拗出时髦look!

俏皮可爱元素搭配 轻松拗出时髦look

黑色波点元素运用在白色连衣裙上咯,很显优雅呢,搭配厚底鞋和袜子,立变时尚达人的穿衣搭配法哦,迷你紫色包包,提升造型感变好看了!在微凉的秋天可以外搭一件黑色的开衫,也很适合哦,出街搭配上扮酷墨镜,整个造型就更有范咯。

图说天下
美女图库服饰搭配明星图片时尚生活
相关阅读
天气炎热 服饰搭配 白色连衣裙 胖人服饰搭配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搜